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营口医保送政策进社区 义诊服务暖人心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1

【字号:

分享:

为增进民生福祉,保障人民健康,让滨城百姓更加深入地了解医疗保障政策,近日营口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多名医疗专家深入站前区建设街道办事处小雨社区,开展主题为“医保进社区,义诊暖人心”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市医疗保障局特邀市中心医院内科部分专业及超声、心电图和市中医院的中医专业8名医学专家及4名护理人员,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开展心电图、超声检查等,解答社区群众健康咨询,引导群众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市医疗保障局还专门设立医保政策咨询台,面对面向社区居民宣传医保政策、解答医保难题、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普遍好评。

市医疗保障局领导与社区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社区的基本概况和重点工作,表示医保工作将与社区共建紧密联系,发挥好医疗保障的专业优势和作用,不断加强工作融合,形成工作合力,让每一个居民都能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进一步畅通政民沟通渠道,主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把更多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医保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全力推动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