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致市直(中省直)机关志愿者的一封信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8

【字号:

分享:

广大的市直(中省直)机关志愿者们:

五月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随着工委的抗疫“集结号”再次吹响,3696余名机关干部迅速奔赴社区一线,临危受命,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力量,在疫情大考中又一次交出了优良答卷。谨此,市直机关工委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亲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回望24个昼夜的卓绝奋战,在封控值守的点位、在核酸检测的现场、在转运物资的路上,你们是城市最勇敢的“逆行者”;在烈日的炙烤下、在倾盆的大雨中、在寂静的深夜里,你们是最严格的“守门人”;拿起盛满青菜的篮子、扛起装满药品的箱子、拎起撑满垃圾的袋子,你们是人民最温暖的“勤务员”。即使缺少防护,你们从不畏惧。你们用无限的耐心,安抚着居民焦灼不安的情绪,用坚实的脚步,凝聚起群众守候胜利的信心。

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挺身而出。一个个疲惫而坚强身影,一个个沙哑而坚定声音,一点一滴无私而坚决的奉献,是你们把初心使命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是你们把党旗插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把机关干部形象树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你们用实际行动构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

同心战“疫”,市直机关在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直机关仍需行动!未来,广大的市直机关志愿者们要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勇于担当,更加履职尽责,更加贴心服务,以主人翁姿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让文明之光照亮我们的城市!

最后,祝愿志愿者及家人们万事遂意,幸福安康!

 

中共营口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5月2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