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展志愿服务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字号:

分享:

  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5月6日,市医保局领导班子进行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报到并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志愿服务工作期间,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邦安同志时刻关注医保系统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及人身安全,在得知志愿者个人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责成局机关党委为一线志愿者送去防护服、防护面罩、医用外科口罩、志愿服务红马甲等防疫物资,确保一线志愿者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能保证自身的生命安全。

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防疫工作不容懈怠。医保系统志愿者在接收到防疫物资后,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念和信心,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医保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