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医保系统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8

【字号:

分享:

218日,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耿丽玫作专题部署,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医保中心筹备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落细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狠抓作风行风建设,净化政治生态和服务行为。一是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自觉。二是齐心聚力,查漏补缺,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长效监督,织牢廉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提高防腐免疫力,发挥党员干部、工作骨干的带头作用,建设一支心中有理想、肩上有担当、身上有本领、脚下有定力的医保干部队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