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曝光定点医药机构违约案例(一)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4

【字号:

分享:

在对定点医药机构日常稽核过程中,发现大石桥市华益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柳树分店存在未按规定悬挂“定点医药机构统一标识”的问题,营口老边区同济大药房分店存在售药柜台存在未标注药品价格问题,根据《营口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书》给予责令立即改正,并提交整改报告的处理。

营口老边区同济大药房分店、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营口东城天下分店、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营口欢心甸分店、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老边中心店、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柳树分店、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营口桃花源二分店、营口合生堂大药房一部、营口合生堂大药房二部、营口市老边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老边区钢铁分店、营口市荣康大药房、营口森盛堂医药有限公司、营口顺益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老边区三十六分店、营口喜来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太和分店、营口喜来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老边太和路分店、营口喜来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老边太和路分店、辽宁新益康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老边济民堂分店存在无处方售卖处方药品的问题,根据《营口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书》给予责令立即改正,并提交整改报告。对未开处方问题缴纳违约金200.00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