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营口市医疗保障局1月份专项检查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号:

分享:

根据辽宁省纪委监委向我市移交诊疗服务项目内涵重复收费问题线索,市纪委驻卫生纪检组协同我局对相关问题线索进行了核查。1月10日对老边区边城镇人民卫生院进行了现场核查。

根据辽宁省纪委监委向我市移交诊疗服务项目内涵重复收费问题线索,市纪委驻卫生纪检组协同我局对相关问题线索进行了核查。1月11日对大石桥市中心医院、大石桥市骨科医院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核查。

根据辽宁省纪委监委向我市移交诊疗服务项目内涵重复收费问题线索,市纪委驻卫生纪检组协同我局对相关问题线索进行了核查。1月12日对盖州市站前人民医院、盖州市中心医院、盖州安欣医院进行了现场核查。

根据辽宁省纪委监委向我市移交诊疗服务项目内涵重复收费问题线索,市纪委驻卫生纪检组协同我局对相关问题线索进行了核查。1月13日对盖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营口市鲅鱼圈区温鑫康复医院进行了现场核查。

根据辽宁省纪委监委向我市移交诊疗服务项目内涵重复收费问题线索,市纪委驻卫生纪检组协同我局对相关问题线索进行了核查。1月14日对营口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康达医院进行了现场核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